一口小熊饼干

【gb】糜烂的他 后续

馋老婆身子和厨艺的她 x 自卑却不敢说的他

接上篇  

一起食用更佳哦


夏杭思新招了一个助理,是刚毕业的学生,是杜槐去公司给她送饭的时候看见的。


自从把杜槐接过来,她的胃口就变得很挑剔,以前配送的餐食都吃不惯了,在家一定要吃杜槐做的菜。这两个月杜槐放假,夏杭思便让他做了中饭送到公司来。


杜槐不觉得辛苦,他喜欢参与夏杭思生活的每个角落,那让他觉得自己是属于对方的。


“请问是杜槐先生吗?我带您去夏总的办公室。”


杜槐是第一次来她的公司,是那个男生来接他的。他长得很干净,是夏杭思最喜欢的那种干净。


办公室里夏杭思牵着他到里间的休息室,叫他一起吃饭。他没什么胃口,谎称在家吃过了,夏杭思也没有怀疑。


杜槐坐在她的身边,低头整理自己的袖口,指尖用力到有点发青。


“刚才的......那个男生是这里的员工吗?”

“是,今年刚毕业,他能力很出色,我就让他跟在我身边。”


杜槐沉默不语。


饭后夏杭思来了兴致,反复摩挲着他的后背,贴着他的身体,在他锁骨到唇上落下密密的吻,他有点喘不上气了。夏杭思想要和他亲密一会,她办公室的隔间非常私密。


杜槐仰着头,神色露出一丝难堪。他不想在这里做这些,那会让他想到外面的人,那个男生正在为夏杭思工作,可以与她站在一起,而自己只能在隔间里满足她的欲望。


但是他没有开口拒绝。


夏杭思察觉到他的僵硬,停下动作低声问道:“怎么了?不习惯在这,还是不舒服?”


杜槐拿手捂着领口,嗓子又干又涩:“我有点不舒服.......”


夏思杭要送他去医院,他拒绝了只说要回家。


晚上夏杭思回去得很早,家里已经准备好了晚饭,饭菜都放在保温板上,还散发着热气。


夏杭思在房间找到杜槐,他神情恹恹地躺在床上。


“哪里不舒服?”她有点担心,摸了摸他的额头觉得还好。


杜槐看着她没说话,他眼里带着水光,伸出双臂环住夏杭思纤细的颈项,身体软软地贴在她身上。


夏杭思只觉得眼前的人真是娇嗔得过分,她无奈地抚着他的后背,询问他:“怎么了?谁惹你了吗,还是学校里有什么问题?”


杜槐埋在她的颈窝里,闷声回答:“你太忙了,我想你陪陪我。”夏杭思听了忍不住笑,谁让她找了个粘人的小妖精。


“今天晚上好好陪你。”她紧紧地盯着杜槐,看见他拿起自己的手指放到嘴里......


后来杜槐又在公司见到那个男生好几次,他身上带着那种幸福家庭出身,从小就品学兼优带来的从容,虽然他没有刻意显露,但是杜槐这种人就是可以看出他们之间的区别。


在一次应酬之后,夏杭思打电话让杜槐来接她。助理一直跟在她身边替她敬酒,结束的时候已经有些醉了。夏杭思虚扶着他走到酒店门口,打算让司机送他回去。


在门口她看到杜槐已经到了,坐在车里看着她们,没有什么表情。夏杭思突然福至心灵,想到了最近他不对劲的原因。


她把助理交给司机,坐上了杜槐的车。他没有说话,只沉默着看着路况,夏杭思担心在路上不安全也没有开口。


两人一前一后回到家里,杜槐按部就班地脱衣洗澡,很快就上床睡了。


夏杭思过了一会才上床,她看着杜槐的后背,从身后环住他的腰,贴在他的耳边道:“我不喜欢他,我看他和看公司的女员工没有区别。”她伸手把杜槐紧攥着被子的手拉开,“他也没有你好。我喜欢你的娇气、你的软弱、你的缺点、你的过去......没有人能代替你。”她摸到他脸上冰凉的液体,把他转到自己这边,温柔地吻去那些泪水。


杜槐紧紧地抱着她,终于将这些天和这些年所有的委屈化作泪水流尽在这个夜晚。



感谢评论姐妹提供的灵感

码字太快 将就看哈~

评论(121)

热度(4013)

  1. 共17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